最近心情很失調...不知怎地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心情就很失控甚至抓狂嚇到大家了! @_@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對於東歐房友多天來跟我擺傲慢臭臉又把家裡弄得有點到處失序的髒亂還跟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可接受的話我     有巢氏房屋終於忍不住的火山爆發了!!!這個沉寂許久的火山爆的一發不可收拾...大聲怒吼後   聽著轉到最大聲的音樂  坐在地上感受著身體因震怒而起的全身發抖久久都還不可消去我像中了邪似地潦草打包行李  拖的一個行李箱在外太平洋房屋面濕冷刮風下大雨的爛天氣直衝火車站  跳上了急速的黑暗火車準備前往機場 一心只想放棄這邊的一切回去台灣流浪我也不想回家一個房友卻追上來把我挽留我們瘋狂的行為還被鐵路警察攔下來差點被重罰   問話後他很通情理的個人信貸不計較大概是我臉很臭又不發一語的瞪著他吧!   哈哈  我跟我房友說: "你怎麼不跟他說我有精神問題  所以你要送我去精神病院?"說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我這個瘋子終於失控了...隨興在一車站下車酒店工作   去一間泰國餐廳吃晚餐心情平復些後  又瘋狂的提議去市區坐遊輪晃半夜十一點多就這樣坐上最後一班遊輪遊河拖著行李站在空曠的甲板上 任憑寒風吹過臉頰冰凍我的身體和心緒拍了一些照片  忽然感覺好像回到雪梨一代償般記得以前在那邊   只要心情不好或煩悶時都會買張隨意遊的遊輪票任意換船和路線  坐一整夜到清早為止才痛快我承認當我心情低落時是孤僻到極點的像得失心瘋一樣  失魂落魄也不在乎那晚  非常強烈地想露宿街土地買賣頭  根本也不管是否會生病但在被逼迫下 被拖著去趕著最後一班火車回家瘋狂的夜晚就這樣結束了昨天我也不穩定  還持續發燒中抓起菜刀  撩起長袖準備畫手腕  測試我的刀夠不夠銳利當場被在廚房的房友拍奪下刀大聲吆小型辦公室喝其他室友前來將我鎮住其實 我有些失望 因為當初很想自我了斷極度失望的我  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我痛苦痛恨沒有意義又無聊的生活一位房友跟我說他也曾經試圖過同樣的事不過沒有完全成功倒是後來很後悔 所以他勸我不要這麼做我想我褐藻醣膠真的需要的是一些正面能量讓我不要這麼消極的悲觀找些事讓自己生活快樂起來才不會活得這麼不耐煩昨天有人在msn上問我說: "你在幹嘛?"心情很差的我馬上回答: "等死中"他回我說: " 阿!!! 幹嘛這樣說!?"我找房子回: "因為活得很不耐煩"沒錯!! 大概是這樣我常會有自我毀滅傾向吧!現在只希望我能改觀一下 學習年輕的快樂生活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dv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